政策 & 條款

政策 & 條款

歡迎您使用 Buy+1 社團賣家專用系統,本服務條款之內容(簡稱服務條款)適用於 Buy+1,當您註冊 Buy+1 時,表示您已經閱讀並願意遵守以下服務條款。往後任何新添加的功能也適用於以下條款,您可以在此看到最新的服務條款。 
為此,雙方經商議後,在註冊成 Buy+1 社團賣家專用系統會員時即同意本合約,並以您第一次付款/匯款 /刷卡紀錄視為約定使用期限之起始日,並約定合約條款如下,以資共同遵守,往後任何新添加的功能也適 用於以下條款。Buy+1 基於服務與品質,Buy+1 得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保有更新和更改服務條款 的權利。Buy+1 建議您定時檢查最新的服務條款或後台系統公告/最新消息查看,並注意可能對您產生的影 響的更動。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若您不同意遵守此現有或修改後的使用條款,請勿繼續使用 Buy+1 及立刻停止一切有關使用 Buy+1 的活動。 

壹、 帳戶條款 
1.當您登入 Buy+1 使用時,務必提供您本人最新、正確及完整的資料。包括您的正式姓名、連絡電話、有 效 e-mail,和任何 Buy+1 要求的資訊,以便完成註冊。2.您必須確保自己帳號密碼的安全性,Buy+1 不會 承擔您未確保密碼安全性而產生的風險或損失。3.您不能使用 Buy+1 來從事非法或未經授權的行為。4.您 必須對您在 Buy+1 帳戶下從事的所有行為和上傳內容(資料、圖片、表格、連結、商標等)負責。 

貳、法律義務與承諾 
您必須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 Buy+1 系統,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 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 意並保證不得使用 Buy+1 從事任何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行為: 
1.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2.任何涉及中華民國法律,違法犯罪之行為者。3.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 版軟件或其他違禁物。4.惡意攻擊或侵害 Buy+1 或第三者之智慧財產權、財產權、與其它法律上權利。5. 以不當行為妨害或干擾本網路服務之營運。6.傳輸任何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 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7.濫發廣告郵件、垃圾郵件、連鎖信、違法之多層次傳銷訊息 等。8.將本網路服提供之資訊、內容、網頁,任意竄改、編輯、散佈之行為。9.對於恐怖行動提供任何實 質支持或資源。10.張貼、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 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服務上。11.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12.傷害他人利益及安全。 

參、 一般條款 
在任何情況下,我們即擁有更改或終止服務的權利,並同意我們寄發用戶所註冊 email 通知/後台系統 公告/官網公告等不限形式下進行通知。我們擁有在任何時間、任何情況下拒絕對任何人的服務的權利。您必須了解,您的資訊內容(信用卡資訊除外),會在未經加密的情況下傳遞至其他網路,或為配合技術需求 而作更動。但信用卡資訊永遠會在加密情況下傳遞。我們擁有移除任何非法、攻擊、威脅、中傷、毀謗、 色情,或違反任何一方的智慧財產和服務條款帳戶的義務。 
除非書面許可,您不可以複製、販售 Buy+1 提供的任何一部分服務。若有任何口頭或書面對 Buy+1、 Buy+1 客戶、員工不當指控,Buy+1 將立即中止您的帳戶。我們並不擁有您所提供的任何素材的智慧財產 權,任何您上傳的素材仍歸屬於您。您可以在任何時刻要求刪除您的帳號,同時我們也會移除您帳戶中所 有內容。當您上傳圖片以及文字敘述到 Buy+1 時,即表示您同意任何人瀏覽這些資料,也表示您同意 Buy+1 檢視、陳列並儲存這些資料。 
Buy+1 未執行某項權利時,不代表 Buy+1 放棄該項權利。您不可以使用 Buy+1 或 Buy+1 的商標來購 買搜尋引擎關鍵字廣告或網域。基於 Buy+1 在誠信及致力於協助商家成功推動其建構的網站上,Buy+1 不對單一用戶做責任上的限制,用戶應以 jpg、png、tiff、bmp、gif 為主要傳輸的檔案。 
Buy+1 主旨在服務中小型企業和個人業者的需求,「無限」並不意味著單一用戶可不公平或影響其他 用戶的資源服務。Buy+1 不提供無限制空間做為備份使用,包括且不限於雲端硬碟,電子檔文件,Buy+1 可在不事先通知下暫時停止服務。單一用戶超過五千個檔案數對其他用戶產生不利影響,Buy+1 可要求用 戶減少文件檔案的權利以確保效能,若我們通知三次仍未改善(通知方式不限 email、官方通訊軟體或電話.. 等形式),Buy+1 可在不事先通知下暫時停止服務。Buy+1 不限制用戶的流量,但若單一用戶流量對其他用 戶產生不利影響時,Buy+1 會通知您其他配套措施的建議及參考資訊做改善。若您忽視或未配合改善,您 同意 Buy+1 可在不事先通知下暫時停止服務。 

肆、 消費者須知 
當您使用 Buy+1 上的賣家服務,您必須了解並同意下列事項: 
在您進行會員註冊時,務必提供您本人最新、正確及完整的資料。您需要確保所有帳號與密碼的機密安 全。如有任何帳號密碼安全問題發生時,請立即來信/或來電通知: [email protected]。當您個人 資料有變更時,應立即上線修正您所留的資料,以確保資料的正確性。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 的個人資料時,Buy+1 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Buy+1 保有接受您的訂購與否的權利。 
Buy+1 網路系統平台上所展示相關,在您購買前應仔細閱讀該系統服務相關之規定,以避免交易糾紛。 任何交易資料均以 Buy+1 所記錄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準。如您發現交易資料不正確,應立即通知我們。 
Buy+1 僅提供網路開店平台的服務。對於賣家訂單之接收、審核、處理、出貨、開立發票及售後服務 等作業皆由賣家或協力廠商全權負責。商店與消費者之消費糾紛,由商店賣家自行解決,Buy+1 不負損害 賠償責任;如發生消費糾紛,商店應即時處理。若商店因未妥善處理消費糾紛,致 Buy+1 遭受行政機關處 分、或遭第三人提出任何請求、訴訟或向行政機關檢舉時,商店應依 Buy+1 之要求提供必要之說明及協助, 且商店應立即出面處理並解決;若造成 Buy+1 或前述人等之損害時,商店亦應賠償全部損失與費用(包括 律師費及訴訟費用)。您若透過 Buy+1 或經由 Buy+1 連結到其他網站所提供之商品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 行為,其法律關係發生於各該提供商品之商家或廠商與您個人兩造之間。您應事先針對欲購買之商品,服 務或其他交易行為之品質、內容、運送、保證事項與瑕疵擔保責任等,要求廠商詳細闡釋或說明。您因前 述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所產生之爭議,應向各商家或廠商尋求解決之道。Buy+1 對您所獲得的商品、 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不負任何相關法律責任。 

伍、第三方工具 
Buy+1 提供一些連結到第三方工具的服務,僅為了增加使用者方便性,但不表示 Buy+1 認可該網站的 內容或與該網站有任何關係。Buy+1 無法監視或控制由第三方產生的結果。在使用這些工具時,請確保您 對第三方的熟悉度,並同意第三方的使用條款及守則。Buy+1 或其任何關係企業或個人及供應商,均無需 為第三方企業因變更政策及服務內容負責。Buy+1 對任何連結的外部網站,並不保證其內容之合適性、即 時性、有效性及正確性。如您決定進入被連結的網站,您應自行決定離開與否。Buy+1 無須為您連結至非 屬於 Buy+1 之第三方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陸、 費用期間及收費方式 
Buy+1 付費版目前使用銀行 ATM 及線上刷卡方式支付,初期註冊系統時我們有提供 15 天免費試用, 您可以隨時停止使用服務。若未付費續用則系統時間到期後,亦會自動關閉您的系統帳號即表示您無法再 登入後台,故賣家應在使用期限內自行進行資料存檔。不論何種方式付款受理完成後,服務就會在 24 小時 內開始生效。若收費金額或方式有更動,Buy+1 會即刻在 Buy+1 官方網站或系統後台或使用第三方通訊軟 體通知。 
Buy+1 免費試用 15 天後的最後一次更新時間是三個月前者,Buy+1 有權在不另行通知下,刪除帳號及 檔案。另為維護系統運作之效能,系統內部最多保留 3 個月資料或最近 5000 筆訂單資料,Buy+1 有權在 不另行通知下刪除資料,賣家應在使用期限內進行資料存檔。 

自註冊當日起即表示您同意 BUY+1 的政策條款,除試用 15 日之外,您付款後的七日內可要求全額退費(會另扣除相關手續費用)。付費超過七日恕不退費,亦不得要求 按比例退費。

柒、智慧財產權保護 
Buy+1 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 LOGO、商標、著作、圖片、檔案、文件、資訊、資料、網站架構、 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軟體、影音、會員資料等等,均由 Buy+1 或其相關權利人依法擁有智慧財產 權。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播送、傳輸、演出、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 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 Buy+1 網站內容於任何出版品或網站,必須依法取得 Buy+1 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如有違反,您應對 Buy+1 或其相關權利人負損害賠償責任。 
Buy+1 支持智慧財產權保護,也期望 Buy+1 賣家遵守智慧財產權保護。若任何單位或個人質疑 Buy+1 的賣家侵犯他人智慧財產,可以 e-mail 至 [email protected] 方式知會 Buy+1,我們會暫時停止 侵權人對部分內容做更動的權利。當您收到來自 Buy+1 通知您可能侵犯到他人智慧財產通知時,同樣可以 以 email 或書信方式申明您的立場。Buy+1 會在 14 個工作天內完成審核,若確實有侵犯智慧財產權之實, 將停止服務;若無,會立即恢復您先前被凍結的權利。 
在 Buy+1 建構的網路系統上,用戶上架的相關商品(包括但不限於商店名稱、公司名稱、聯繫人及聯繫 訊息、產品描述說明、相關圖片、影片等)的資料均由賣家使用者提供,賣家依法應對其提供的任何信息承 擔全部責任。 
Buy+1 整合系統已取得新型專利字號 M559460 號及發明專利字號 第 I705396 號,若有違反侵犯到 本司專利內容將採取法律告訴。 

捌、 免責聲明 
Buy+1 有義務致力確保網站上資料的正確性及安全性,並維護系統之更新、功能之更新及網路資料之 備份,若您不同意資料備份須另簽具切結書並告知我們。Buy+1 的一切內容依其「現狀」提供。您同意 Buy+1 有權利因下列因素,包括但不限於系統修復、軟硬體更新、定期維護、網路品質不良或天災等人力不可抗 拒之因素下,變更、暫時停止提供服務,如遇系統暫停達 24 小時以上系統服務即順延其約定使用期限。您 
明確了解並同意無論在任何狀況下,Buy+1 或其任何關係企業或個人及供應商,均無需為您任何因使用或 無法使用本網站或內容所導致,或引發直接、間接、連帶、特殊、衍生、附隨、懲罰性的損害負責。其中 包括但不限於失去業務、合約、收益、資料、資訊,或交易中斷或其他無形損失。您有義務保護自己帳號 密碼之安全性包括但不限於 Facebook 或任何第三方程式系統等,必須承擔可能產生的任何風險(包括感 染電腦病毒、系統遭攻擊或突發任何漏洞)。 

玖、補償/賠償 您同意補償/賠償本公司及一切相關人員,因您違反相關法令或本規範所致生之一切損害及責任。 

壹拾、 個資/隱私權政策 
賣家對於本合約之內容、Buy+1 服務系統、以及因本合約所知悉或持有之 Buy+1 之營業秘密及未公 開之資料,均應負保密之義務,除依法令規定或依有權機關之要求而對該機關提供者外,不得以任何方式 提供或洩露予第三人,亦不得轉作其他目的使用,本合約因故終止或消滅後亦同。Buy+1 有義務維護賣家 及其消費者的個人資料之保密,亦不得提供或洩漏予任何第三方,亦不得為其他任何目的使用,本合約因 故終止或消滅後亦同。 
Buy+1 所提供予賣家之相關明細表、消費者個人資料及交易記錄等,均視為 Buy+1 所擁有之營業秘密, 除事先經 Buy+1 書面同意外,賣家僅得於履行本合約或履行交易之必要範圍內使用,不得提供或洩漏予任何第三人,亦不得為其他任何目的使用,本合約因故終止或消滅後亦同。
賣家違反本條之約定時,除應自負法律責任外,如因此而致 Buy+1、其負責人或員工受主管機關調查 或追訴、或受第三人主張權利時,應依 Buy+1 之要求,出面負責為適當之處理、並提供必要之說明、證據 或其他協助,並得暫停履行本合約之全部或一部、且得終止本合約;如 Buy+1、其負責人或員工因此而受 有財產上或非財產上之損害或支出費用,賣家並應負賠償或償還之責任,包括且不限於訴訟費、罰金、罰 鍰、賠償金或和解金、及合理之律師費。 

壹拾壹、 爭議處理 
本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文在適當司法管轄權的法院被判定不合法、無效或因任何理由而無法執行,該無效 條文不影響其餘條文的合法性及可執行性。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均應依照中 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苗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您不得將本使用條款或任何使用條款賦 予您的權益或義務轉讓給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