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創Telegram+1正式上線【Buy+1新功能】
2020/05/27

業界首創Telegram+1正式上線【Buy+1新功能】

封測期間詢問度熱烈、好評不斷的Telegram+1正式上線囉!!!

為因應LINE@全新收費方式
Buy+1
了解您的需求與煩惱
特別依照電商夥伴們需求
量身打造Telegram+1系統,讓您跟著各大KOL和媒體名人走在趨勢最前端

看懂趨勢
掌握優勢
滾動錢潮
不必擔心群發訊息收費超額
無痛搬家將損失降到最低
讓您有條理又能輕鬆管理

Telegram +1系統簡短介紹》
★介面好操作 視覺更為簡潔
讓您在推播商品訊息時,無需放上一堆外部連結網址,我們擁有商品後台,能將商品上架推播給顧客。

簡化下單及結帳流程
顧客可以直接在Telegram群組喊「+1」下單,減少顧客下單繁複的流程,簡化結帳流程,提高訂單數量。

你是不是還是很疑惑,Telegram +1系統有多好用呢?

不如讓小編快速的帶你認識我們的新朋友Telegram +1吧

步驟一:先點選賣家註冊及登入步驟二:系統設定>Telegram>使用Telegram+1功能步驟三:依照Telegram導覽指引依序進行設定快速的新增商品上架能節省非常多時間,重點是超級簡單好操作!


商品上架完成後,輕鬆快速的將資訊推播到Telegram

步驟一:商品管理>全部商品>新增步驟二:進入新增商品頁面,填寫商品資訊,完成後點選右上角儲存鍵步驟三:於商品管理頁面勾選新增之商品,點選「發佈商品」>「Telegram商品」,並再彈跳視窗選擇欲發佈之TG群組步驟四:延續步驟三,發佈完畢後接著點擊「推播訊息」>Telegram訊息」,即可在TG群組上推播商品資訊


※如果有顧客下單,Telegram機器人也會即時提醒賣家,讓您能有效率處理不漏單!

也能發送提醒顧客付款訊息,快速、方便!!


當收到匯款的款項時,後台也會跑出提醒圖示,讓您能有效管理不混單!


幫您省去以往最繁雜的工序,一鍵就可以列印撿貨單及建立寄件單


出門在外也不用擔心,可利用手機版TG輕鬆管理和上架商品

版面相當直覺好操作,就算是銀髮族朋友也可以輕鬆上手呦!


從買家視角看到的推播訊息非常的簡潔、舒服,下單程序也非常簡單!】

以買家視角來看訂單結帳,您看,是不是非常簡單好操作呢?

您還在等甚麼,趕快跟緊趨勢的熱潮,親自來體驗看看Telegram+1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