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創Telegram+1新系統正式上線封測【Buy+1】
2020/04/17

業界首創Telegram+1新系統正式上線封測【Buy+1】

從今年年初,社交軟體Telegram聲浪高漲,探討其中原因,除Telegram具備其他社交軟體沒有的功能外,更多引起眾多KOL及各大名人、媒體跳槽的主因,莫過於Line@的全新收費模式。

 

傾聽客戶的需求,解決客戶的煩惱一直是Buy+1經營的初衷,因此在這一片翻船潮中,Buy+1期許能為正在煩惱的朋友們送上一根浮木,經過多次會議與部門工程師徹夜討論,敲推各種可能性,未來的趨勢走向等等後,推出業界首創的Telegram+1系統,期待帶領客戶走向趨勢的最前端,開啟錢潮的新入口。

 

Telegram+1新系統正式於四月十三日(週一)開始封測,在釋出封測體驗報名後,感謝大家的熱烈報名參與,因考量到新系統封測體驗期間需要較多的客服支援,為維護最好的體驗品質,故無大量開放名額,因此若沒有報名成功的夥伴們請見諒,Buy+1希望在Telegram+1正式上線後,可以給予您最佳的系統服務,在此感謝舊雨新知給予Buy+1的支持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