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再進化、日常對帳出貨作業更彈性 !
2023/09/04

篩選再進化、日常對帳出貨作業更彈性 !

【 篩選再進化、日常對帳出貨作業更彈性 !

經營團購生意整單模式百百款,許多日理萬機的闆娘、老闆、小幫手們在處理對帳、出貨庶務時會各自發展出聰明SOP,以幫助行政作業以最高效方式進行

為滿足團主們各種作業程序快速整單需求,現在可以透過「匯款紀錄」頁面、「單品訂貨」頁面,運用超實用篩選欄位,讓賣家們面對對帳、出貨各種情境時,更彈性高效的處理訂單
✌️


本次更新兩大頁面【篩選、匯出】功能如下 :

「匯款紀錄」頁面 : 新增篩選欄位,精準對帳,效率倍增!

◎ 篩選欄位 : 匯款紀錄 > 會員編號
整單對帳、或是會員私訊回報匯款,常常需要記下一長串會員的社群英文名? 

現在只要記下「會員編號」,即可在「匯款紀錄」頁面快速用鍵盤KEY數字咻咻咻精準篩選 ! 對於打字速度不快、或不擅於記英文名字的賣家來說超級便利



◎ 篩選欄位 : 匯款紀錄 > 備註
經過眾多賣家許願敲碗,「匯款紀錄」頁面也開放「備註」、「匯款備註」欄位供篩選啦 !

新增開放「匯款紀錄」頁面的「備註」篩選,讓會員即使在第一次送出訂單時漏掉資訊,匯款回報時還有機會加註文字,且賣家可透過此欄位篩選哦。

    

 

◎ 篩選欄位 : 匯款紀錄 > 匯款備註

許多賣家是多人組成的團隊,為了讓對帳資訊更清楚,會運用「匯款備註」欄位請小幫手註記此單的對帳人員(此欄位會員看不到哦,請安心)

「匯款備註」開放篩選後,可以更精準的下條件篩選明細 指定匯款日期+指定匯款備註 的對帳人員(或其他資訊)

無論您的對帳習慣是哪一種,這都會為您帶來更便利靈活的整單體驗。讓繁瑣對帳、查詢作業變得輕而易舉 !

 

n  「單品訂貨」頁面:匯出新增指定「配送方式」、寄送資訊、取貨點資訊一目了然!

 

Buy+1有許多賣家都是社區面交型團購高高手,並且提供了完善服務讓客人【自取】或【親送】。

過去,在「單品訂貨」頁面的「匯出資料」功能,以商品分類顯示訂購人、商品總數,做為訂貨、配貨、點貨的表格一直相當受到面交型賣家的喜愛 

現在,隨著團購生意的拓展,許多團主表示由於不斷增設取貨點以提供客人更彈性的取貨需求。

系統也開放「匯出資料」時搭配勾選「配送方式」,讓您在匯出【指定分店】、【指定取貨點】條列明細將更加方便哦 !




 

相信以上新增篩選欄位,
將為您的訂單管理提高整單效率,快到系統來操作看看吧 GO !

需要更多協助,歡迎聯絡LINE客服 !

https://line.me/ti/p/%40elf6619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