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優化升級4大實用功能特色
2021/06/07

後台優化升級4大實用功能特色

Buy+1》最有感後台升級改版來了!



經過數月蒐集衆多,各位賣家的建議Buy+1都聽到了!,

今天,我們以更清新、簡約的樣貌與大家見面啦!

本次優化改版將著重在系統流暢度及賣家使用上操作體驗的升級

期待能夠讓各位在操作Buy+1的旅程中更輕鬆,方便。


4大實用功能特色帶您一次看!!


一、提升系統穩定度:加速系統、縮短載入時間

系統優化縮短訂單及各分頁的載入速度為賣家省去開啟網頁的等待時間,提升效率性!


二、全新視覺介面排版:更直覺更簡化、資訊更清楚

使用版面更為符合現代賣家體驗,並依據電腦/平板/手機比例調整,資訊一目了然

建議您將螢幕清晰度設定 1920px X 1080px 、文字大小調整至100%使用後台系統

要如何確認我的電腦螢幕解析度數值呢?在桌面點滑鼠[右鍵] > [顯示設定],在顯示器設定的頁面,可設定顯示器解析度。


後台目錄欄以全新的沉穩藏青色呈現,並新增賣家頭像、系統ID,方便辨認當下登入的帳號,賣家經營多個賣場時不怕再搞混囉!

後台介面右方快捷鍵:新增任務日期、聯絡客服,以及GoTop按鈕讓網頁快速回到最上方讓賣家隨時快速使用,節省賣家寶貴時間

【訂單出貨】:此外,不只表層的介面設計優化,這次將【訂單出貨】介面調整,不同訂單卡片式分段排列。更易分辨不同訂單,買家下單的商品規格與數量版位更清楚,不僅讓賣家能迅速找到您要的訂單,也能夠降低訂單處理的錯誤率。▼


【訂單出貨】介面內,已訂貨、已出貨、已到貨不同的商品訂貨狀態可勾選文字提醒之外再以顏色區分目前流程。提供賣家一目了然的進銷存貨狀態,不做重複工、準時出貨並完成每一筆訂單,提升買家信任和滿意度。


【單品訂貨】:介面內『配貨總數、未訂貨 』數量分類更清晰簡化更直覺,不用再自行計算需訂貨數,方便賣家查看。訂貨資料也將流程用不同顏色區分狀態,讓賣家一目了然。


【商品管理】:架構上也將賣家較常使用的功能分區塊讓整個頁面更寬闊,也為了與大家已經累積的習慣之間,盡可能取得平衡。



三、【按鈕列表統一】-所有事項一個按鈕完成

在【商品管理】、【貼文管理】中將匯入、發佈、推播各別歸類于一個按鈕,讓使用介面清新簡約之外操作更方便。▼




四、【新增掃QR code搜尋欄位】:大大提升面交取貨效率!

在面交時,客人開啟擺擺會員APP的專屬QR code,賣家在掃碼時能夠可選擇只顯示「已到貨」之商品,面交只取已到貨商品,雙方面交更有效率。



Buy+1訂單管理輕鬆上手, 我們不斷優化系統、持續更新、提供新功能,只爲了提供各位賣家最優質的的銷售體驗!


還未加入Buy+1

如果你有一個系統可以幫助你有效管理賣場,那還需要花大把時間手寫訂單、叫貨單?

趕緊加入Buy+1 讓賺錢更輕鬆更智慧吧

系統免費試用15天:https://buyplus1.com.tw/web/

擺擺會員APP下載: https://buybuy66.com/app_install

如操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與客服人員聯繫: https://line.me/ti/p/%40elf6619i